基本建设处党支部组织支部党员参观大河村遗址博物馆与互融共建单位共同开展主题教育实践活动
2023-06-02 16:47 廉保华    (点击: )
[文章下载] [字号: ]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全面准确把握“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的总体目标要求,5月25日下午,基本建设处党支部与数字创意与设计学院党总支、教务处(质量办)党支部50余名党员共赴国家二级博物馆、郑州市爱国主义教育基地大河村遗址博物馆开展“坚定文化自信、传承中华文明”主题党日活动。河南职业技术学院校长梅乐堂带队参观学习。

在遗迹厅和陈列厅内,党员们在工作人员的讲解下,通过观摩出土的房屋、墓葬、种子、石器等文物,学习了包含仰韶文化、龙山文化、二里头文化、商文化四种不同时期灿烂远古文化。

党员们纷纷表示:通过本次主题党日活动,将进一步增强文化自信,激发爱国热情,在今后的学习工作中,坚定信心、守正创新、踔厉奋发、勇毅前行,奋力谱写新时代学院建设新篇章。(供稿人:廉保华;审稿人:张燕祥)

打印    收藏
上一条:基本建设处党支部组织党员观看 2023年高校党组织示范微党课(三)
下一条:任枫轩副院长检查指导我院各在建项目施工情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