任枫轩副院长检查指导我院各在建项目施工情况
2023-05-21 19:42 胡继光    (点击: )
[文章下载] [字号: ]

5月21日上午,副院长任枫轩在基建处相关负责同志及各施工、监理单位负责人的陪同下,先后对我院图书馆改造项目、环境二期提升改造项目、学院东体育场改造项目进行了实地检查,对各在建项目的难点和问题进行了深入的调研与分析,详细了解了各在建项目遇到的实际困难。针对各项目面临的困难及实际问题,任枫轩副院长分别提出了对应的指导意见和解决方案,并对各项目进度、质量做了具体的要求。

任枫轩副院长要求:“对图书馆环境提升改造项目八角楼部分施工内容,摸清学校教学安排,八角楼教室教学工作一结束,立即展开施工,并提前做好施工准备;对环境二期提升改造项目,注意协调现场清理问题,创造施工条件,对综合实训大楼前景石周围地形要做进一步的整理;对学院东体育场改造项目,注意后期的问题汇总与整改,做好竣工验收准备“。

同时任枫轩副院长还强调对各项目:一要对材料、工艺进行严格控制,严把工程质量关;二要创造条件,解决实际问题,保证工程进度;三要明确责任,落实安全文明施工措施,保证施工安全。

打印    收藏
上一条:基本建设处党支部组织支部党员参观大河村遗址博物馆与互融共建单位共同开展主题教育实践活动
下一条:基本建设处党支部召开“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安阳重要讲话精神,大力弘扬红旗渠精神”专题组织生活会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