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本建设处党支部参与“携手共建送温暖”捐衣活动
2022-11-16 17:14 廉保华    (点击: )
[文章下载] [字号: ]

爱心捐衣践初心,冬日暖阳有温度。11月14日下午,基本建设处党支部、教务处党支部与数字创意与设计学院党总支在数字创意与设计学院党建活动室,联合开展了“携手共建送温暖”捐衣活动。学校校长梅乐堂、副校长王皓代表学校领导出席活动,梅校长在捐衣仪式上做了重要讲话并和师生代表进行了互动交流。

此次活动是学校基层党组织在疫情期间学校快递物流停滞,学生缺少冬天御寒的物资,积极响应学校“确保让每个孩子有棉衣”,让学生温暖地度过寒冬倡议下开展的献爱心、送温暖行动,也是基本建设处党支部利用学校基层党支部“1+1”互融共建活动的有效载体,坚持学生为本,践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认真学习贯彻落实二十大精神的具体体现。


打印    收藏
上一条:基本建设处党支部召开“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安阳重要讲话精神,大力弘扬红旗渠精神”专题组织生活会
下一条:基本建设处党支部开展“喜迎二十大、同心庆七一”主题党日活动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