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本建设处党支部开展“喜迎二十大、同心庆七一”主题党日活动
2022-07-04 15:54     (点击: )
[文章下载] [字号: ]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喜迎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激励引导党员干部在新时代贯彻新思想,取得新成就,展现新作为。6月30日下午3:00,基本建设处党支部组织支部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与教务处(质量办)党支部、数字创意与设计学院党总支部全体党员在教学楼3110教室欢聚一堂,共同开展了“喜迎二十大、同心庆七一”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现场,在宣红的党旗下,全体党员紧握拳头,昂首挺胸,目光坚定,面向党旗肃立。在教务处(质量办)党支部书记李小强的带领下,高声宣读入党誓词,铿锵有力的宣誓声,响彻大厅,在校园里回荡!激情高昂的宣誓声传达了身为共产党员的自豪感与使命感,彰显了全体党员愿为党和人民事业奋斗终身的信心与决心!在党旗下重温入党誓词,意义非凡。使每一名共产党员以入党誓词为镜,始终保持纯粹初心,把初心涌入灵魂深处;使每一名共产党员再次受到了心灵上的净化与冼礼,再次受到了教育。

“你从十月的炮声中走来,你从嘉兴南湖中走来,你从井冈山走来,你从南昌起义的枪声中走来......今天是你的生日,作为祖国的儿女,为你送上祝福,带着中华民族永远向前、向前...”基本建设处支部书记张燕祥带领支部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高声朗诵《七一颂》。用饱含深情的诗词为党庆生,为国祝福。表达了对党和祖国的忠诚,对基建工作“敢于担当,敢于奉献”的初心使命。充分展示了基建党员干部担当作为、积极向上、昂扬向上的良好的精神风貌。现场气氛热烈,掌声不断。

活动现场开展了作风能力提升座谈会等系列活动。

通过开展系列的党日活动,进一步激发了支部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的政治热情,增强了宗旨意识,坚定了理想信念。与会人员纷纷表示,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以此次活动为契机,始终牢记为人民服务的宗旨,以实际行动去恪守对党的承诺,立足本职争当先锋,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供稿人:廉保华;审稿人:张燕祥)


打印    收藏
上一条:基本建设处党支部参与“携手共建送温暖”捐衣活动
下一条:基本建设处组织部门人员收看“2022年河南省暨洛阳市职业教育活动周启动仪式”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