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本建设处党支部开展学习“省十一次党代会精神”活动
2022-03-30 15:45     (点击: )
[文章下载] [字号: ]

为深入学习贯彻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按照学院党委宣传部的通知要求,3月29日下午3点,基本建设处党支部组织支部党员干部收看了河南“十大战略”系列专题讲座,省工业和信息化厅副厅长郝敬红作的《实施优势再造战略 重塑河南高质量发展新优势》网络辅导课。

参学人员从换道领跑的背景与内涵;构建我省制造业现代产业体系;提高河南制造业核心竞争力;营造全省制造业高质量发展的良好生态等四个方面进行了深入学习。

大家一致认为,制造业是立国之本,强国之基。实施换道领跑战略,推动制造业高质量发展,是省委、省政府作出的一项重要部署,是发展思路和发展路径的重大变革,是推动我省制造业价值链跃升、产业链优化、竞争力重塑的重大举措。

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和学习中,积极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提出围绕锚定“两个确保”,实施“十大战略”的指导思想,为推动我省制造业高质量发展做出自己的贡献。(供稿人:廉保华;审稿人:张燕祥)


打印    收藏
上一条:基本建设处组织部门人员收看“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视频会议
下一条:基本建设处党支部组织党员学习两会精神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