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本建设处(合作交流处)党支部组织党员开展重温入党誓词活动
2018-06-28 15:21     (点击: )
[文章下载] [字号: ]

 

为纪念建党97周年, 6 25 ,基本建设处(合作交流处)党支部组织支部6名党员以集体宣誓的方式,开展了重温入党誓词活动。  

326室宣誓厅内,气氛庄严。墙壁正中悬挂巨幅中国共产党党旗,鲜红夺目;金黄色的镰刀锤头,熠熠生辉。  

上午10时整,支部全体党员紧握拳头,昂首挺胸,目光坚定,面向党旗肃立。在支部书记曹和平的带领下,大家举起右拳,高声宣读入党誓词:“我自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领导,遵守党的章程,履行党员义务,执行党的决定,严守党的纪律,保守党的秘密,对党忠诚,积极工作,为共产主义奋斗终身,随时准备为党和人民牺牲一切,永不叛党。”铿锵有力的宣誓声,响彻大厅。  

激情高昂的宣誓声传达了身为共产党员的自豪感与使命感,彰显了基本建设处(合作交流处)党支部全体党员愿为党和人民事业奋斗终身的信心和决心!  

“入党誓词虽然只有80个字,但字字千钧,是每一名共产党员入党初心的真实写照和庄严许下的铮铮誓言。初心要终身坚守,要时时刻刻重温自省,对照检查自已,以入党誓词为镜,始终保持纯粹初心,把初心进灵魂深处。在党旗下重温入党誓词,意义非凡。使我们接受了心灵上的净化和洗礼,再次受到了教育。”参加宣誓词的党员们表示,事业发展永无止境,共产党员的初心不能改变。我们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大力弘扬焦裕禄同志“三股劲”精神,在实际工作中,奋勇竞进,埋头苦干,切实发挥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永葆共产党员的政治本色。(供稿:廉保华;审稿:曹和平)  

 

 

打印    收藏
上一条:基本建设处开展学习宗教知识活动
下一条:基本建设处廉政风险点自查和防控措施制定表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