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本建设处党支部、数字创意与设计学院党总支加强互融共建,合力开展工作交流活动
2023-11-06 15:04 廉保华    (点击: )
[文章下载] [字号: ]

为认真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扎实推进基层党建工作各项任务,促进党建工作与业务工作紧密结合,11月3日下午,基本建设处处长、支部书记张燕祥、副处长孙汝勋、胡继光,教务处处长、数字与创意学院院长李小强,数字与创意学院党总支书记徐海燕、副书记田景娜、副院长王斌等一行13人到郑州电力职业技术学院祥符校区开展工作交流活动。

张燕祥一行13人冒雨驱车来到郑州电力职业技术学院祥符校区,在郑州电力职业技术学院祥符校区工作领导小组常务副组长连银岭,河南卓建工程管理有限公司、项目总监杨贵民的陪同下先后实地察看了学生宿舍、体育场、实训楼建设情况,考察结束后与郑州电力职业技术学院祥符校区相关负责同志举行工作座谈。

在座谈会上,郑州电力职业技术学院祥符校区工作领导小组常务副组长连银岭、建设指挥部副指挥长陈立,领导小组成员马成龙,建设指挥部总工刘爱和,建设指挥部工程部副部长岳相丞分别详细介绍了郑州电力职业技术学院祥符校区校区选址、校区规划、园区规划、一期工程项目进展等情况。张燕祥代表学习考察组成员对郑州电力职业技术学院祥符校区领导的热情接待表示衷心感谢,并对郑州电力职业技术学院祥符校区在八月内完成一期工程建设任务高度赞赏。随后,张燕祥详细介绍了河南职业技术学院发展进程,“双高”建设,二级学院设置、专业学科设置,学校整体工程建设等情况,在工程建设方面双方进行了深入交流研讨;李小强、徐海燕也分别与郑州电力职业技术学院祥符校区艺术传媒学院院长王西军、支部书记郝倩茹就双方相近专业进行了工作交流。

此次交流活动,是基本建设处党支部联合互融共建设单位数字创意与设计学院党总支采取走出去的方式,为基层党组织搭建共同学习、相互交流的平台,营建比学赶超、奋勇争先的浓厚氛围,不断增强基层党组织创造力、凝聚力、战斗力,推动基层党建工作提质增效。

(供稿人:廉保华;审稿人:张燕祥)


打印    收藏
上一条:我校荣获两项高校优质工程奖并入选河南省高等教育基本建设学会副秘书长单位
下一条:基本建设处党支部与互融共创单位开展“飘扬的党旗,行走的课堂”党支部共建活动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