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本建设处党支部与互融共创单位开展“飘扬的党旗,行走的课堂”党支部共建活动
2023-10-30 11:24 廉保华    (点击: )
[文章下载] [字号: ]

为进一步推进党建与专业建设相结合,增强共建支部互融共创深度,巩固拓展主题教育成果,10月26日下午,基本建设处党支部组织支部七名党员参观学习了数字创意与设计党总支在合鼎楼6层举办的2023年度《专业考察》课程作品展活动。

在展板前,支部党员分别对数创学院园林工程技术专业、影视动画专业、产品艺术设计专业、建筑室内设计技术专业和广告设计与制作专业的教学成果展进行了参观学习。

活动结束后,支部党员与专业老师进行了广泛深入的交流。

(供稿人:廉保华;审稿人:张燕祥)


打印    收藏
上一条:基本建设处党支部、数字创意与设计学院党总支加强互融共建,合力开展工作交流活动
下一条:基本建设处党支部联合教务处(质量办)党支部、数字创意与设计学院党总支共同开展庆“七一”主题党日活动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