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本建设处深入学习领会党的十九大精神
2017-11-10 10:20     (点击: )
[文章下载] [字号: ]

根据《中共河南职业技术学院委员会关于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通知》要求,11月9日上午,基本建设处全体人员在行政楼A316室开展了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为内容的学习活动。   

曹和平处长传达了11月1日学院召开的党委中心组政治理论学习(扩大)会议精神,并带领与会人员认真学习了中心组政治学习内容。曹处长要求大家按照学院党委的统一安排,学习好领会好贯彻好党的十九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要坚持全面准确,做到学深悟透,要带着信仰学、带着责任学;要深刻学习领会党的十九大精神实质和核心要求,牢固树立“四个意识”,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十九大精神上来。   

通过深刻学习,与会人员一致表示:“要以党的十九大精神为指导,立足本职工作,不忘初心,勇于担当,把工作干好,为我院各项事业健康发展作出各自应有的贡献。” (供稿:廉保华;审稿:曹和平)   

打印    收藏
上一条:文化路家属院1号楼加固工程内外墙喷浆将完成
下一条:学院召开校园两湖及学生广场改造项目协调会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