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召开校园两湖及学生广场改造项目协调会
2017-10-31 09:08     (点击: )
[文章下载] [字号: ]

10月30日下午学院召开校园两湖及学生广场改造项目协调会。会议由曹和平主持,同时介绍有关校园两湖及学生广场改造项目的前期工作准备情况。目前项目施工单位和监理单位已进场,将进行全面施工。   

施工单位河南省绿洲园林有限公司,项目负责人豆广华经理汇报了施工组织计划安排。监理单位郑州泰安工程有限公司,项目总监刘建春汇报监理工作计划。   

学院党委副书记、纪检书记占江要求施工单位和监理单位,对学院投入较大资金建设的景观工程,要有质量意识、时间意识,严格按照设计要求、精心组织,合理安排,安全文明施工,对工程中变更要严格按照规定报请院领导批准方可实施。同时强调学院其他部门做好配合协调工作,切实把校园两湖及学生广场改造项目建设好、管理好,向学院广大师生员工交一个满意的工程。   

随后施工单位和监理单位就项目建设情况与学院其他部门沟通交流。   

(供稿:沈宇 宋光耀,审稿:曹和平)   

 

打印    收藏
上一条:基本建设处深入学习领会党的十九大精神
下一条:创业孵化园大楼供暖管网工程完成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