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本建设处廉政风险点自查和防控措施制定表
2018-06-25 10:33     (点击: )
[文章下载] [字号: ]

部门名称(盖章):基本建设处                                                             填报日期:2018年4月10日   

风险环节   

廉政风险点描述   

防控措施   

项目规划   

项目前期规划及基建计划的制订不切实际,不能真正覆盖学院真实情况。   

广泛征求意见,做好具体项目情况说明,建立监督、举报制度。   

基建手续办理   

没能按照要求办理规划、环保、人防、质监等报建及开工前手续或手续办理不完善。   

严格按相关制度和要求办理手续,并定期督查。   

工程管理   

1、工程质量监管不认真,走过场,放松验收标准。   

2、工程材料进场时把关不严、或使用证件不全的材料,造成后期工程质量隐患。   

3、工程变更、现场签证随意、或与事实不符、或没按学院相关要求和程序办理。   

4、监理管理不严,没按监理合同执行等。   

1、严格执行相关法律、法规及学院基建制度,强化现场代表及专业技术人员责任。   

2、建立工程监管全程负责制和责任倒查追究制度,   

3、严明纪律,同时加强廉洁教育,完善工作制度和流程,关键工作环节接受监督,加强警示教育。   

结算审核   

工程结算审核,尺度控制不严。   

加强结算审核队伍培训,强化签证变更再查或回访程序。   

打印    收藏
上一条:基本建设处(合作交流处)党支部组织党员开展重温入党誓词活动
下一条:基建处召开校园“两湖”及学生广场改造项目工程工作会议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