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皓副院长召开“两湖”改造项目现场办公会
2018-04-18 08:28     (点击: )
[文章下载] [字号: ]

4月17日上午,学校副院长王皓带领基建处相关同志实地考察了“两湖”改造项目施工工地,现场了解施工情况,解决实际问题。“两湖”改造项目施工单位、监理单位相关负责人陪同考察。 

在“两湖”项目施工工地现场,王皓副院长指出,“两湖”改造项目是学校基础建设的重要内容,是学校创建优质校建设的重要组成部分,也是学校争创省级精神文明单位的重点工作之一。项目改造完成后,将有效改善校园生态生活环境,对提升学校整体形象,实现环境育人的目标也具有重大的促进作用。他要求施工单位,在施工过程中要对原有的树木尽量保留,必须移植的,要加强保护,现场已修剪的枯干树枝要尽快清理走,已经打开的工作面,施工后做好保护,暂时不能种植的树坑要及时回填和覆盖。同时他还要求施工单位,要按照施工合同和施工组织计划,加快施工进度,保质如期竣工。(供稿:余湾,审稿:曹和平) 

打印    收藏
上一条:河南职业技术学院现代技术综合实训中心项目主体封顶
下一条:学院建设第二路10KV高压电源项目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