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皓副院长到文化路家属院1号楼加固改造项目工地检查指导工作
2018-04-25 14:13     (点击: )
[文章下载] [字号: ]

4月25日上午,副院长王皓深入文化路家属院1号楼加固改造项目工地,了解工地建设情况,解决施工中的难点和问题。基建处相关负责同志及监理单位、施工单位负责人陪同检查。   

王皓副院长一行先后察看了一楼路面铺设、外墙体加固、污水井砌筑及内墙体加固、门窗洞口的粉刷、水电安装等情况,听取了施工单位对工程进度的汇报。在察看完整个工程建设情况后,他指出,文化路家属院1号楼加固改造工程是学院的一项“民心工程”,惠及改造住户的切身利益,对于改善教职工的居住环境具有重要意义,同时也是加强学院精神文明建设的重要抓手。他还要求施工单位,在下一步的施工中,要合理安排切实可行的施工组织计划,精心组织人员施工,在保质、保量、保安全的前提下,加快工程进度,按学院2018年的重点工作要求,7月底要完成整体工程施工。(供稿:廉保华;审稿:曹和平)   

 

 

打印    收藏
上一条:学校两湖及学生广场改造项目工程进展情况
下一条:河南职业技术学院现代技术综合实训中心项目主体封顶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