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本建设处开展向黄大年同志学习的专题活动
2017-09-20 11:50     (点击: )
[文章下载] [字号: ]

9月19日下午,基本建设处全体人员在316办公室开展了向黄大年同志先进事迹学习的专题会。会议由曹和平处长主持。    

首先,曹和平处长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对黄大年同志先进事迹的重要指示,带领大家认真学习了黄大年同志的先进事迹。    

会议中,基建处全体人员就学习黄大年同志先进事迹进行了广泛交流,一致认为:“总书记的讲话对黄大年同志的先进事迹给予了极高的评价和肯定,同时也是对高校人才培养和教师成长提出的殷切期望,我们要坚持以人才培养为核心,发扬高校教师教书育人的敬业精神、淡泊名利的高尚情操,教育引导青年学生坚定理想信念,坚守至诚报国的爱国情怀,为实现中国梦而不懈努力”。    

最后,曹和平处长进行了总结,他要求全体人员重点从诚信、爱国、敬业和奉献三个方面学习黄大年同志的精神,结合各自工作实际,从自己做起、从工作点滴做起,努力履行好自己的本职工作,为学院事业发展贡献力量。    

(供稿:廉保华审稿:曹和平)    

打印    收藏
上一条:创业孵化园大楼供暖管网工程完成
下一条:基本建设处开展以“2017年秋季开学典礼领导讲话”为内容的学习活动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