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本建设处开展以“2017年秋季开学典礼领导讲话”为内容的学习活动
2017-09-14 11:48     (点击: )
[文章下载] [字号: ]

9月13日下午,曹和平处长带领基本建设处全体同志,在行政楼316室开展了以“2017年秋季开学典礼领导讲话”为内容的学习活动。主要学习了以下内容:  

认真学习了刘世伟厅长:“增强大局意识,着力服务全省经济社会发展;增强改革意识,着力打造职业教育品牌;增强责任意识,着力推动事业持续健康发展。” 的三个指示精神。  

认真学习了李四清书记:“明确目标,增强信心;第二立足本职,积极作为;严肃纪律,强化责任。弘扬正气,共创辉煌。” 的四个要求。  

认真学习了李桂贞院长:“肯定成绩,坚定信心,学院建设更加趋好;认清形势,明确目标,切实增强推动学院发展的责任感和使命感;聚焦重点,奋力拼搏,打好优质校建设的攻坚战;重塑理念,创新机制,全面推动学院工作提质增效。” 的四个方面。  

曹处长要求大家在工作中努力践行院领导的讲话精神,以饱满的热情投入到实际工作中去。  

(供稿:廉保华 审稿:曹和平)  

打印    收藏
上一条:基本建设处开展向黄大年同志学习的专题活动
下一条:现代技术综合实训中心工程项目基础筏板施工第一阶段完成
关闭窗口